三才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中央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决打赢新一轮禁毒大会战会议精神

来源:陵水禁毒委 发布日期:2020-08-28 15:56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8月27日上午,三才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海南省禁毒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决打赢新一轮禁毒大会战的通知》文件精神,镇三套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李玉波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6月22日再次对禁毒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刘赐贵书记于7月17日在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推进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再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李玉波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吃透相关指示精神和文件精神,把持续抓好禁毒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坚决打击“黄赌毒”,厉行禁毒方针,严格落实责任,建立长效机制,补齐工作短板,创新工作方式,开创我镇禁毒工作新局面,进一步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强化组织领导,精准施策,上下联动发力,确保各项禁毒工作落实落地取得实效,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贸港建设创造良好社会环境。


为确保贯彻落实到位,当日下午,我镇还组织各村分管干部、网格员到二楼会议室参加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在6月22日再次对禁毒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刘赐贵书记于7月17日在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推进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再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并对近期我镇的禁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