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村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新一轮禁毒大会战决策部署的会议

来源:陵水禁毒委 发布日期:2020-08-28 17:25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8月27日,新村镇党委书记符青云在镇板房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传达学习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决策部署的会议,镇三套班子以及各村(居)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符书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6月22日再次对禁毒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其次传达学习省委刘赐贵书记7月17日在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习省委省政府为推进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的会议精神。

最后符书记强调,大家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省委刘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贯彻落实好全省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的工作部署,坚持统一思想、坚持突出问题导向以及坚持部门协同配合的机制,在同毒品犯罪行为作斗争的同时,充分发挥各方力量,尤其是要发挥人民群众的力量,通过摸排、打击与多形式宣传相结合,夯实禁毒工作的基层基础,在全镇营造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