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提蒙乡禁毒办联合提蒙乡老长小学开展主题“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陵水禁毒委 发布日期:2020-07-15 10:31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毒品是人类的公害。为加强抵制,防范毒品的危害,提高校园师生对毒品的认识,加强校园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切实做好学校禁毒宣传工作,掀起禁毒宣传教育活动高潮,在我乡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714日下午,按国家禁毒委关于“6·27”工程文件指示要求,提蒙乡禁毒办联合提蒙乡老长小学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在老长小学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活动以上禁毒宣传主题课、展示毒品仿真摆件、观看禁毒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开展“毒品手抄报”评比等形式展开。

活动首先由老长小学符葵老师及乡禁毒专干为学生上一堂禁毒主题课,同时为学生们展示讲解毒品仿真摆件,让学生加深毒品危害的认识度及对毒品的辨识度,其次由乡禁毒专干及老长小学伍小蓓校长、教导处黄主任等人员带领学生观看禁毒宣传展板,同时发放讲解禁毒宣传手册。活动最后伍小蓓校长及乡禁毒专干等人员为参加“禁毒手抄报”获奖学生颁发奖状及奖品。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