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坡镇积极开展“法律六进”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陵水禁毒委 发布日期:2020-08-21 15:56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720日上午,我镇组织港坡村干部、禁毒专干、网格员在港坡市场开展“法律六进”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展板、发放禁毒宣传手册、摆放咨询台等形式向群众讲解什么是毒品及毒品的基本特性、吸毒的危害等,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和支持禁毒工作的热情,为动员全民参与禁毒、深化禁毒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同时倡导广大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加强了人民群众对毒品的了解,增强了的禁毒、防毒意识,纷纷表示自己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同时也促使他们积极参与、支持禁毒斗争,为自觉抵制毒品犯罪起到了良好的效果,使光坡镇辖区禁毒宣传覆盖面进一步扩大。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