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坡镇召开社戒社康人员座谈会

来源:陵水禁毒委 发布日期:2020-08-21 15:07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全面掌握我镇近期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详细情况,进一步加强我镇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管理,深入推进新一轮我镇禁毒三年大会战工作进程。

2020820日上午,我镇在米埇村委会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社戒社康人员座谈会。会议由镇综治办工作人员主持,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退休老干部许邦能、米埇村委会书记、辖区民警、禁毒专干、网格员及11名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等,另邀请了县禁毒大队副大队长李狮礼等一行人出席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由退休老干部许邦能向参与此次座谈会的部分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表示了慰问,并对参加座谈会的社戒社康人员的生活和生产以及是否按规定执行社区戒毒(康复)情况等进行了询问,随后许邦能从如何做好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走访、心理疏导、生活帮扶、鼓励就业等工作与禁毒专干、村委会干部进行交谈。

最后,县禁毒大队副大队长李狮礼和米埇村委会书记对社戒社康人员提出的问题及困难进行解答。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对推动我镇禁毒工作的发展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不仅能帮助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走出阴影、回归社会,更是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帮助了他们尽早融入社会、为社会服务。也为我镇下一步做好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