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林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新一轮禁毒大会战决策部署会议

来源:陵水禁毒委 发布日期:2020-08-26 17:49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进一步做好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工作,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新一轮禁毒大会战的决策部署,8月26日下午,椰林镇镇委邓崇政副书记主持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决打赢新一轮禁毒大会战相关精神会议,禁毒专干、网格员和综治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邓副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刘赐贵书记在全省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打好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的决策部署。

然后,邓副书记认真总结了第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成效经验,分析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结合禁毒专干提出的相关问题,着力补足当前禁毒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切实加强对禁毒工作的组织领导,部署推动当前特别是下一阶段的大会战重点工作。

最后邓副书记对禁毒专干及网格员的当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大家要明确自身职责,切实做好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稳控工作,按时按质完成信息录入,做好一人一档,一定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将禁毒工作与网格化管理相结合,充分发挥网格力量,加强巡查,加深摸排,加大宣传,为实现新一轮大会战的目标努力奋斗。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