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县卫健委、县计生协联合组织开展“5·29会员活动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健康陵水 发布日期:2023-05-30 15:53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时值“5·29会员活动日”,为宣传倡导新型婚育文化,促进和谐幸福家庭创建,陵水县卫健委、县计生协联合组织开展“5.29会员活动日”走访慰问活动。活动共慰问计生特殊家庭、困难家庭、流动人口和农村“三留守”人员等120户家庭,发放慰问金3.6万元,主动服务困难群众,为计生特殊家庭送去关怀、温暖。


    在英州镇计生协的协同配合下,慰问走访活动走进英州镇计生特殊家庭、困难家庭。每到一处,县计生协杨连端秘书长同慰问对象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及其家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要继续坚定信心、注意保重身体,以乐观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党和政府始终关心关怀他们的生活,会全力做好他们的基本生活“兜底”保障工作。同时也以面对面的形式,使用通俗化、接地气的语言向他们宣传优化生育政策,提升他们对政策的知晓度和理解度,从而正确认识我国优化生育政策的重大意义,共同营造和谐美好健康幸福的社会氛围。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