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县卫健委举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教育轮训班

来源:健康陵水 发布日期:2022-05-25 10:5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5月24日,陵水县卫健委举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教育"轮训班(第一期)。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李永怀周老师作专题培训,卫健系统省党代表胡小玲同志作专题学习交流。卫健委党委下属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和培养对象,共180人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县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游志毅指出,我委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一本三基四梁八柱”作为工作和学习的指引,狠抓落实,筑牢坚实卫生健康工作基础。一是要积极组织学习,认真开展讨论,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党代会精神,以“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着力提高党员干部能力素质,进一步找准卫生健康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方向,不断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能力。二是要以理论知识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卫生健康建设发挥作用,强化服务自贸港建设的素质和能力。

    

    此次培训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阐释了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安排了学员交流发言和随堂测试,推动学员往深里学,做到入脑入心,进一步教育引导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的部署要求上来,为深化党建引领,推动陵水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 党员讨论交流



  • 现场知识测试


  • 学员心得体会

 

    此次培训班为三期,5月底前完成我县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轮训。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