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才引智|陵水2021年海南自贸港招才引智活动“职”等你来

来源:陵水融媒 发布日期:2021-12-15 11:58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只要你有意来海南发展,海南就是你的舞台。”自2021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活动10月24日在海口启动以来,陵水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的号召,围绕自贸港建设需要,与职能部门协同联动落实招才引智工作,深入用人单位实际需求深挖潜力岗位,向社会释放陵水对人才求贤若渴的信号。

为更好地吸引四方之才来陵水干事创业,陵水围绕教育、医疗、农业、旅游、科技和建筑六大产业人才需求出发,通过开设专栏、陵水电视台新闻联播、客户端信息发布、制作小视频、送宣传进企业等“线上+线下”多种模式大力推动招才引智活动宣传工作。通过凤凰网、新浪网、陵水县人民政府官网、陵河党旗红、陵水发布、陵水融媒体中心等主流客户端,以及在抖音、融媒体视频号平台以小视频的方式广泛推送,整合资源力量,全面提高招才引智活动传播力、影响力和覆盖面。截至目前客户端和小视频的浏览量达到4.7万次。

目前,陵水通过招才引智平台向各类人才持续发布644个需求岗位,涵盖科技、南繁种业、旅游等多个领域。按征集岗位的薪酬划分,年薪10至30万元的岗位68个,年薪10万元以下的岗位576个。按征集岗位的学历划分,招聘硕士研究生学历人才岗位5个,招聘本科学历人才岗位80个,招聘大专及以下学历人才岗位559个。

各类人才可以登录海南自贸港招聘网(www.ihnhr.com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搜索“陵水”关键字寻找合适的岗位和投递简历

   即日起,“海南自贸港招聘网”配套微信官方公众号正式上线啦!扫描下方二维码抓紧关注吧!公众号将实时更新海南自贸港招才引智活动动态以及相关人才招聘信息。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