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州镇开展2023年禁毒工作群众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

来源:陵水黎族自治县英州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5-31 21:01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进一步强化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摸清群众对禁毒宣传工作的认可度,了解群众对禁毒知识知晓率、禁毒工作满意率以及禁毒工作的期望值等,全面提升禁毒工作的精准性。近期,英州镇组织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开展禁毒工作群众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

   活动主要为入户走访问卷调查方式,问卷内容包括禁毒基础知识、政府对禁毒工作重视程度、打击涉毒违法犯罪工作成效、开展禁毒宣传教育程度。活动中,工作人员进入村级小卖部、农户家、商铺、市场等地,面对面向群众发放问卷,引导群众积极填写,收集群众对禁毒工作及宣传教育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同时也向群众开展涉毒预防教育工作,采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村民介绍禁毒种类和危害性,以及讲解禁毒的相关法律等知识,帮助大家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并且引导大家珍惜生命,抵制诱惑,远离毒品。此次调查活动,共收回问卷1600余份。

    通过此次调查活动,体现出群众对禁毒工作予以支持的态度,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禁毒的积极性,为今后的禁毒工作提供重要的保障,不断建立群众抵制和远离毒品的立场和决心,也为下一步更好开展禁毒工作指明方向,助力禁毒工作精准发力。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