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文一行莅临英州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陵水黎族自治县英州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5-31 21: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5月31日上午,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文一行莅临英州镇碧桂园“候鸟”人才工作站调研指导工作。镇党委书记邓俊龙,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家鑫,镇党委副书记何仁爱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察看了英州碧桂园“候鸟”人才工作站活动室及上墙制度等,并通过座谈会交流、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候鸟”人才工作站、党支部和珊瑚祥颐社区老年大学目前建设情况,就如何充分利用“候鸟”人才服务社会和创新开展“候鸟”党员学习、“候鸟”人才工作、老年大学课堂多项活动等问题进行探讨研究。

调研组对工作站取得阶段性的成果表示肯定并提出建议,一是强化党建引领人才和加大力度挖掘、用好“候鸟”人才资源,积极探索三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二是对流动党员实行积分管理,量化考核到人,以积分形式记录党员表现;三是充分用好离退休老干部这个财富,用更高的水平服务,鼓励引导“候鸟”老干部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资源优势,发挥余热助力自贸港建设。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