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罗镇用心用情和谐解决一宗征地拆迁难题

来源:陵水文罗镇 发布日期:2022-05-27 19:18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524日上午,文罗镇对陵水县海洋观测卫星地面系统项目征拆遗留问题,镇人大主席汪德扬带领镇执法中队成功与五星村拆迁户董某父子谈判解决征地难题。


    在谈判过程中,一方面“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汪德扬同志入户细心、耐心地聆听拆迁户对于该项目征拆工作的问题诉求,对户主提出的疑问和诉求一一进行政策讲解,提出解决思路及方案,让拆迁户加强对政府、企业的信任,支持拆迁建设工作。另一方面“依法办事,敢于亮剑”,结合相关法例法规,以案释法、举一反三,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征地拆迁政策向拆迁户进行全面系统的阐释,刚柔并济推进征迁工作。


    最后,经多方努力,运用“得理也让人、拆迁人性化”的办法,消除了当事人的思想顾虑,协调解决合理诉求问题,当场达成征地补偿协议,破解了该项目征地拆迁为期一年的堵点问题,依法依规有力有序推动我镇征地拆迁工作。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