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推进项目落地--文罗镇文新村仓储物流市场产业项目征地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陵水文罗镇 发布日期:2022-05-27 19:59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进一步推进文新村仓储物流市场产业项目征地工作,526日上午,文罗镇党委副书记杨仁赞带领征地领导小组成员、测量公司、评估公司以及村干部深入文新村委会新西园村开展征地工作。在现场,征地组一行人详细、耐心地向拆迁户讲解征拆政策及赔偿标准等内容,并认真聆听农户诉求,对户主提出的疑问和诉求一一进行政策解答。经过讲解,当天已有2户农户同意拆迁。


    下一步,文罗镇文新村仓储物流市场产业项目征地组将继续深入群众,细心了解、耐心商谈、尽心解决农户面临的搬迁难题;同时做到既注重依法拆迁,又注重以心换心,创造文罗征地拆迁“加速度”,为项目顺利落地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