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换届风气第二巡回督查组莅临文罗镇开展督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7 17:03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915日上午,省委换届风气第二巡回督查组杨翠霞组长一行到我镇开展督查工作,县组织部副部长潘国豪和干部监督室负责人梁连吉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在镇政府三楼小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镇党委书记符小玲关于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查阅换届进展、换届风气监督等有关工作材料。督查组肯定我镇自领导班子换届启动以来的工作,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十严禁”换届纪律学习,学习要广泛化和深刻化,严格落实“四必谈”、“四必学”和“四必看”要求;二是要坚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厉的举措、最严格的要求开展换届工作,加强换届纪律,严禁说情打招呼,确保换届环境风清气正;三是要加强对换届风险点的排查,落实好换届选举风险防控应急预案及加强换届风气监督舆情宣传应对方案;四是要及时收集和更新换届工作和风气监督材料,确保每项工作有依有据、落实到位。

最后,督查组与我镇主要领导和分管换届工作的领导进行个别谈话,进一步了解我镇领导班子、人大、党代表换届进展、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