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蒙乡2023“健康人生·绿色无毒”“防毒护苗”全民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提蒙乡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6-02 12: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进一步全面普及防范毒品知识,在全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未成年人群体中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为青少年、公职人员、社会人士开辟禁毒课堂,掀起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高潮,根据禁毒办的工作部署要求,提蒙乡开展2023“健康人生·绿色无毒”“防毒护苗”全民禁毒宣传活动。

提蒙乡党委书记黄莹莹、乡党委副书记陈雷超、派出所所长吴清标、司法所所长陈雅、乡综治办、乡团委、禁毒专干、解调员、民警、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全体师生参加活动。本次活动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掀起禁毒教育的高潮,确保禁毒教育全覆盖,师生防毒拒毒能力不断增强。

禁毒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是每个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62日上午,举行主题升旗仪式,学生在国旗下做出禁毒倡议,乡党委书记黄莹莹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及全体师生进行禁毒宣誓、签名等活动,加强责任感。使全体参加活动人员积极投身到禁毒统一行动中。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毒品真品、派发宣传册等形式进行,首先由乡党委书记黄莹莹和副书记陈雷超同带领同学们参观禁毒展、毒品防真品并为同学们进行毒品种类及危害的讲角,要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学会拿起法律的武器保护好自己。

同时,工作人员向同学们派发宣传手册,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危害性,让同学们充分了解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防毒、拒毒意识,确保“学生不涉毒、校园无毒品”。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