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副主席苏忠仕继续到提蒙乡督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提蒙乡政府 发布日期:2022-08-05 08: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8月5午,县政协副主席苏忠仕到提蒙乡督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提蒙乡党委书记陈法荣陪同督查。

苏忠仕远景村委会高岭疫情防控服务卡点、田庄疫情防控服务卡点、农贸市场疫情防控服务卡点,督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苏忠仕听取防控服务卡点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目前外出人口返乡的人数、外出人口返乡的核酸检测登记情况

苏忠仕强调,当前陵水新增五个高风险区域、四个中风险区域,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容不得丝毫疏忽,要继续加强做好各个辖区内的疫情防控工作。

苏忠仕要求,一是各个疫情防控服务卡点的值班人员要引起高度重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检测流程。二是加大防控宣传力度,增强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要坚持戴好口罩,不扎堆聚集。三是严格加强农贸市场的管理,市场商贩一律要戴好口罩,经体温检测正常,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才能上岗。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