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蒙乡党委书记陈法荣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提蒙乡政府 发布日期:2022-08-03 15: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8月3日,为落实县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9次会议精神,乡党委书记陈法荣采取“四不直”方式到辖区各村委会督查疫情防控部署工作。

 陈法荣到各村疫情防控值班卡点,详细查看排查登记台账、询问往来车辆人员等情况。陈法荣要求:要迅速进入状态,提高警惕,对7月23日从三亚返陵人员等进行登记。

 陈法荣到远景村委会,采取现场办公的方式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议,重点对排查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陈法荣要求:一是要加强排查力度,做到不落一户不落一人;二是要做好值班值守,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信息传达迅速、处置有效;三是要加强巡逻,严格要求各大商超、茶店落实五件套措施。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