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蒙乡党委委员、副乡长马宏亮开展“水浮莲百日大战”回头看工作

来源:提蒙乡政府 发布日期:2022-08-03 16: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水浮莲百日大战“回头看检查。8月3日下午,提蒙乡党委委员、副乡长马宏亮及河长制工作人员前往陵水河、长门沟等河段开展河长制日常巡河及水浮莲“回头看”工作,礼亭村书记主任陈亚川陪同。

经过第一、第二阶段水浮莲“百日大战”的整治,水浮莲清理工作成效明显,河道面貌焕然一新。但在陵水河部分河段发现顺流而下的少量水浮莲及河岸垃圾。

副乡长马宏亮要求:一是要在雨后及时清理小片顺水而下的水浮莲,避免重复增生,问题杜而不绝;二是举一反三,加强巡查,从水浮莲到河岸垃圾同步清理,达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河道生态环境。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