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蒙乡开展国庆节前环境卫生大整治

来源:提蒙乡政府 发布日期:2021-10-15 12:29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国庆即将来临,为给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祥和、文明的生活环境。9月30日,提蒙乡开展国庆节前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此次整治活动,一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居民广泛宣传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提高居民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二是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督促各经营门店按照门前“三包”责任制要求,全面清扫门前垃圾,确保不留死角;组织保洁员分别对辖区内垃圾集中点、乱堆乱放、修剪树枝、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以及沿街小广告等进行了重点清理,以干净整洁的面貌迎接国庆节的到来。此次活动共清理卫生死角4处、铲除小广告6余条、清理乱堆乱放3处、各类垃圾10吨。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