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蒙乡召开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自律工作部署会

来源:提蒙乡政府 发布日期:2021-09-18 09: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营造清正廉洁的节日氛围。2021年9月18日上午,提蒙乡在乡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自律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陈法荣主持,乡三套领导班子成员、两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陈法荣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压实主体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不断加强对分管部门工作人员的纪律约束,确保压力传导到底、责任落实到位,形成清廉过节的良好风尚;二是严守纪律底线,全乡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三是从严执纪问责,乡纪委要加大节日期间监督检查力度,盯紧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坚决查处违规违纪行为。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