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蒙乡开展2021年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来源:提蒙乡政府 发布日期:2021-06-24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积极参与到实践生活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加快推进我乡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工作,6月23日下午,提蒙乡组织开展2021年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由环卫站城管队员、保洁员、志愿者等向来往群众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折页、帽子、扇子和购物袋宣传物品,现场为居民群众耐心讲解推进生活垃圾分类、生活垃圾分哪几种类型等问题,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生活垃圾分类意识,养成垃圾分类投放的良好习惯,提高垃圾分类投放参与度,共同营造一个清洁绿色宜居的生活环境。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