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蒙乡召开脱贫攻坚大队部2020年度第44次例会

来源:提蒙乡政府 发布日期:2020-11-26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20201126午,提蒙乡脱贫攻坚大队长杨振斌同志委托,副大队长陈法荣同志在提蒙乡政府二楼会议主持召开提蒙乡脱贫攻坚大队部2020年度第44次例会。

     会议传达《海南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关于集中开展15天脱贫攻坚各类问题“清零”专项行动的通知》《关于印发<海南省2020年市县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学习县委组织部(关于国考期间进一步压实脱贫攻坚责任的通知),通报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第三督导组检查脱贫攻坚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要求,要继续进村入户做好贫困户、边缘户的帮扶工作,提高贫困户满意度;要发动贫困户积极做好房前屋后环境卫生,切实提高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要做好各项迎检材料的准备工作,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国检工作。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