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蒙乡2020年扶贫小额贷款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提蒙乡政府 发布日期:2020-11-26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为积极开辟扶贫开发新的资金渠道,助推提蒙乡脱贫攻坚工作,有效缓解建档立卡贫困户生产发展资金短缺问题,进一步拓宽贫困户增收致富渠道,2020年1125-1126日,提蒙乡政府联合邮储银行分别在老长和曾山委会为贫困户现场咨询与办理扶贫小额贷款业务。

此次银行发放的小额贷款主要用于促进贫困户增加收入、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帮助贫困户提高自我发展能力,贷款额度有1000元至50000元不等,三年内政府贴息服务。

为更好地服务贫困群众,我乡大力宣传动员扶贫小额信贷工作,为贫困群众铺好贷款“绿色通道”,储蓄银行简化办理流程、强化服务机制,采用“集中受理,专人负责,全程服务”的模式,提高贷款效率,通过“户申请、村把关、乡审核”,严把入口关,确保农户真受益。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