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振斌深入提蒙乡礼亭村调研太阳能灌溉工作进度

来源:提蒙乡 发布日期:2019-04-26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426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振斌深入提蒙乡礼亭村调研太阳能灌溉工作进度,杨部长详细了解太阳能灌溉覆盖和灌溉面积,当地村民平时用水来源和用水供应等具体情况,提出指导性建议:一是太阳能用水要按时规范检测水质,保证居民安全用水;二是和群众做好沟通工作,提高群众满意度;三是提高项目实施,监管水平、强化设施检修和管护责任制的落实。

最后,杨部长强调,目前非洲猪瘟防疫工作要高度重视,根据各村情况,水路、路路方面都要做好防控,提前做好防疫、应急的措施,继续加强监督。

IMG_1469.JPG

IMG_1462.JPG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