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蒙乡连夜召开非洲猪瘟疫情应急处置学习培训暨工作部署会

来源:提蒙乡 发布日期:2019-04-25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为切实做好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按照县指挥部碰头会会议要求,4月25日晚,提蒙乡连夜召开非洲猪瘟疫情应急处置学习培训暨工作部署会。乡防控应急指挥部各工作组和村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陈雷主持。

3d24f8c80201b5045904d9cd8c99899.jpg


会上,乡党委委员、郑绩人为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非洲猪瘟疫情应急处置指南(2019年版)》内容,传达了县指挥部碰头会会议精神,并就应急处置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dd274fbe46e830213f76ff5c3530c1d.jpg


乡党委书记陈雷要求,一是各工作组、各村委会要认真学习《非洲猪瘟疫情应急处置指南(2019年版)》,学懂弄通,层层教会各级干部,指导工作人员规范操作;二是指挥部挂图作战,各工作组务必要站在政治高度,强抓各项防控应急处置工作落实,督查组每日督查,指挥部办公室每日报告,实行日报告制度;三是要加强疫点、疫区家禽圈养,强化疫点、无害化处理填埋点、临时检查站点的值班和消毒工作,严防死守,降低和减少污染面源;四是加快疫区生猪的抽血采样及受威胁区生猪存栏的统计排查工作,确保底数清、情况明,疫情信息准确掌握,应急处置快速反应;五是指挥部办公室要认真收集各项防控应急处置工作的材料、图片,为下一步解除封锁做好充分准备。

6b3fa582ebe1aea1a7a7ad642b62b47.jpg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