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才镇法律法规政策宣传专班走进牛堆村委会

来源:三才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1-09-16 20: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推进“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群众对国家惠农惠民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的知晓度,2021年9月16日上午,三才镇法律法规政策宣传专班深入牛堆村委会,开展一期宣传交流活动。专班由镇委委员、组织委员张夏莲主持,牛堆村“两委”干部,村小组正、副组长,村民代表等40余人参加专班学习。

此次专班学习由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农业服务中心、资规所、综治办、计生办等部门联合开展,通过现场授课讲解的方式进行交流,详细讲解临时救助、农村低保、特困供养、菜篮子补贴、树木砍伐证申请、非农化非粮化、禁用农药名录、农村房屋报建、反电信诈骗、计划生育条例等惠民惠农及法律法规政策,结合实例以事说法,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对政策进行了普及和宣传,并耐心给学员们解释他们提出的问题,促使学员们对国家各项惠民惠农及法律法规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学会用法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通过面对面的宣传交流,讲清楚道明白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问题,切实增强人们的法治意识和观念,提高群众依法办事的能力。下一期专班将走进花石村委会,继续加大惠农惠民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的普及力度,确保政策惠及更多群众。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