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报告三才镇乐安村

来源:三才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0-12-24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12月24日上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走进三才镇乐安村,陵水中学周华平老师作十九届五中全会报告宣讲,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程文主持,乐安村两委班子成员、部分村民及党员代表参加学习会。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我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作出了应对变局、开辟新局的顶层设计,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周华平老师采用乡音土语、鲜活事例进行宣讲,紧扣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重点解析了“十四五”规划《建议》,总结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就,并结合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工作实际,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进行针对性解读。

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学习宣讲凝聚力量。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和认真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不断学习,从思想上、行动上形成高度自觉,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投身于美丽乡村建设中,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