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三才镇委积极组织开展冬季防治结核病宣传志愿活动

来源:三才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0-11-25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近几年来,我国的肺结核病发病率有上升趋势,为切实推进我镇结核病防控工作,大力普及百姓结核病预防知识,倡导科学防治的理念,提高全镇人民对结核病防治的认识和危害,2020年11月25日下午,团三才镇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围绕着“百千志愿者结核病防不治”的主题,在镇辖区内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向群众讲解结核病主要症状、传播途径、易感人群、防治知识、国家免费治疗政策等。并以发放宣传画册的形式宣传现代结核病防治策略,详细地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和心中困惑,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借防治结核病宣传为契机提醒群众冬季是传染病高发季节,目前新型冠状病毒防治工作还在进行当中,无症状感染者也在不断确诊,让广大人民群众不能掉以轻心,注意提防,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出门戴口罩等。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