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张纳军到三才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三才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0-11-25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11月2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张纳军到三才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镇委书记李玉波、副书记符明叶陪同。

张纳军副书记到花石村中队检查并听取近期扶贫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要求花石村中队要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加大问题整改力度,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全力以赴做好国家考核的迎检准备工作。

张纳军副书记走访慰问贫困户梁秋荣,详细询问贫困户的家庭生产和生活近况、扶贫政策落实、经济收入等情况,并叮嘱他们要多保重身体,鼓励她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争取早日致富。

张纳军副书记还到朝美村委会百香果基地详细了解项目基地运营现状及百香果生长情况,并要求:做好扶贫产业发展,加强百香果基地的管理和投入,充分发挥基地益贫带贫作用,确保贫困户脱贫后仍然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来源。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