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人武部长、三才战区大队长欧朝军深入三才镇检查指导台风“红霞”防御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7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9月17日下午,县委常委、人武部长、三才战区大队长欧朝军深入三才镇检查指导台风“红霞”防御工作,三才镇委书记李玉波陪同。

图片1.png

欧朝军部长先是听取李玉波书记对我镇防御“红霞”台风工作的情况汇报,对我镇防御工作表示肯定。随后实地走访三才镇朝美村百香果产业基地,详细告知台风防御的措施,并叮嘱他们要注意安全、服从指挥、随时准备撤离。

欧朝军部长强调:一方面是各村要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及镇委镇政府关于防范“红霞”台风工作的重要会议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做好防范台风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另一方面是要认真做好应急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备足物资、加强保障,及时做好应急处置和抢险救援工作。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