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广镇组织召开疫苗接种工作专题部署会

来源:陵水县隆广镇 发布日期:2022-06-24 17:22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进一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筑牢群体免疫屏障,6月23日上午,隆广镇组织召开疫苗接种工作专题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徐辉艳主持,镇三套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并重点部署疫苗接种攻坚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各村一定要深刻认识开展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有关工作部署,一刻也不能松懈、有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二要强化组织领导,各村要互相学习经验,取长补短,特别要重视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针对县里提供的名单反复筛查,要把“芝麻”“绿豆”一并捡。三要落实工作责任,各村要认真对照本村未接种花名册,按照安排管控责任人的形式,切实将责任落实到人。



会议强调,各村会后要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采取行而有效的举措,深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镇委镇政府将执行每日一进度通报机制,确保疫苗接种任务如期完成。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