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广镇综合执法队继续开展“禁塑”整治工作

来源:陵水县隆广镇 发布日期:2021-12-02 09:47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加快推进我镇塑料制品工作,12月1日,隆广镇综合执法队继续深入开展“禁塑”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加强工作部署,及时将《关于进一步做好禁塑制品工作的通知》要求农贸市场和商户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理解“禁塑”对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意义,全面贯彻相关塑料制品禁限管理,禁止销售一次性塑料袋,执法队开展自查工作。同时,鼓励商家使用可降解塑料袋或环保无纺布袋。二是加大宣传力度,深入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等领域开展“禁塑”宣传,通过在经营场所显著位置张贴宣传标语,引导商家、消费者树立践行“禁塑、绿色环保”的理念,让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相关塑料制品禁限管理规定,不使用淘汰的一次性塑料制品。



下一步,我镇持续强化措施、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将禁塑工作常态化,确保禁塑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