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广镇综合执法队持续开展打击生猪私宰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陵水县隆广镇 发布日期:2021-09-18 18:01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进一步强化隆广镇生猪私宰监管,严厉打击非法行为,保障猪肉品质量安全,让群众吃上放心肉,维护猪肉市场稳定,《关于开展打击私屠滥宰保证生猪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在全区范围内不定期开展生猪私宰专项整治行动。



9月17日,执法队员先后到丹录、广新、万岭村、农贸市场重点部位进行检查,对屠宰场管理、病死猪无害化处理和私宰生猪、销售等情况开展全面排查,行动中未发现违规行为。



下一步我镇执法队员将继续保持严厉打击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加大日常监管力度,加强对重点区域的巡查,切实保障食品质量安全,为全镇百姓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