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蒋杰副局长到隆广镇开展“三个规定”宣讲暨下基层承诺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0 19:37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6月9日上午,县司法局蒋杰副局长到隆广镇开展“三个规定”宣讲暨下基层承诺行动。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村支部书记,镇综治办、镇纪检办,镇项目办,镇综合执法中队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宣讲。


    蒋杰副局长从“三个规定”的出台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适用范围、违反行为以及政策界限等六个方面进行细致的讲解,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法治历程和精神内涵,并表示,“三个规定”是防止干预司法的“高压线”,作为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三个规定”各项要求落实落细。宣讲结束后,参会人员签订了公开承诺书。



   李效东副书记表示,我镇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把握工作重点,严明工作纪律,加强组织领导,高质量开展好我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