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广镇消防办联合联防队员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端午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0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为全力做好端午节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推动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落细落实,6月9日上午,隆广镇消防办联合联防队员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端午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KTV、饭店、超市等密集场所开展消防排查工作,重点检查场所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货物是否占用、堵塞消防通道,电器线路铺设是否符合规定,灭火器、消防安全标志是否按标准配置并完好有效,并要求各营业负责人在节日期间要继续严把安全关,严防火灾事故发生,确保辖区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检查,全面提升了各场所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增强了各场所管理人员消防安全意识,为人民群众平安度过端午节营造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