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广镇脱贫攻坚大队召开迎接2020年省级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部署会

来源:陵水县隆广镇 发布日期:2020-11-26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11月25日,隆广镇脱贫攻坚大队召开迎接2020年省级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隆广镇脱贫攻坚大队副队长郑启荣主持。

会议传达《关于集中开展15天脱贫攻坚各类问题“清零”》文件精神,部署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相关工作。

会上,各行业部门分管领导就迎检工作任务分解表逐一汇报各项材料准备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对标考核内容,开展问题清零工作;二是压实责任,完善迎检材料台账;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做好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四是树立信心、凝心聚力,齐心协力做好迎检保障工作。

镇副科以上领导、各中队长、行业部门负责材料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