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号镇开展建筑施工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陵水县本号镇 发布日期:2023-06-01 10:16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深入贯彻落实本号镇建筑施工与燃气领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动员部署会会议要求。5月30日-31日,本号镇对在建项目开展建筑施工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镇项目办先后到本号镇芭蕉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本号镇农资废弃物综合利用建设项目等在建建筑工地开展专项检查工作,突出对起重机械、脚手架、高大模板、临时用电等重点部位的隐患进行排查,重点关注安全帽使用、安全围挡设置、安全指示牌安装是否落实到位。对检查中发现的指示牌破损不清、人员不按要求使用安全帽等问题现场指出,督促施工单位立行立改。

此次检查还结合镇区外立面改造项目存在安全隐患开展全面排查,对已经修缮、拆除的情况进行走访回访,针对还存在广告招牌松动、装饰条脱落等问题进行登记,并及时安排修复和拆除,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广大群众“头顶上”的安全。

下一步,镇项目办将继续紧盯建筑施工重点领域不放松,持续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回头看工作,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