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提升建设年|县纪委常委吴在强带队到本号镇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陵水县本号镇 发布日期:2022-08-03 18:09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8月3日上午,县纪委常委吴在强、县纪委监委案件管理室主任陈明斌及工作人员李峰本号镇检查指导办案安全工作,本号镇纪委书记费东旭陪同。

吴在强常委一行对我镇纪委谈话室进行安全检查,梳理谈话室使用登记、防疫消毒、药品登记管理等关键台账;对医疗“绿色通道”、必备药品、消杀用品和防护用品存量和期限、监控设备等进行查验;对消防安全设备以及谈话过程中安全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进行深入排查。根据存在的安全隐患当场提出整改意见。

随后,吴在强常委一行查看我镇今年案件审查调查结案卷宗,了解案件办理过程中的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材料归档情况,就如何提高案件办理安全性进行交流,并提出案件办理改进建议。

吴在强常委要求,要绷紧办案安全这根弦,提高安全意识,将安全工作贯穿于案件办理工作全过程;要加强学习,对于办案安全工作内容规范要“学习再学习”,不断完善办案安全工作;要规范办案安全程序,做好安全措施,针对案件情况制定相应的办案安全策略,提高办案质量,达到“治病救人”效果;要完善办案安全场所设备设施、物品的使用管理,保证执纪审查调查规范进行,提高本号镇纪检监察工作安全性。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