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人民生命防线 本号镇开展建筑业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29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为深刻吸取近期建筑安全事故教训,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消除安全隐患。根据县建筑业生产工作调度会精神,728日,本号镇项目办、应急管理中队和综合执法中队联合开展建筑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对我镇辖区在建工程项目进行安全生产检查,重点检查施工全过程安全管控情况、人员管理及现场作业存在隐患等情况。检查中发现存在未将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如实记录、施工现场内临边未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及用电安全不规范等多项隐患。检查组针对存在的问题,一是对能现场整改的要求立行立改,二是对需要整改时限的,责令限期整改到位。

此次专项检查主要是督促施工单位整改到位,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求项目监理履职尽责,做好监管工作。接下来,我镇将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突出8个重点行业领域集中攻坚。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