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100周年暨感恩伴行”——本号镇民侨小学举办2021年文艺汇演

来源:陵水县本号镇政府 发布日期:2021-06-23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2021年6月17日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由本号镇人民政府主办,本号镇民侨小学协办的“献礼建党100周年暨感恩伴行”文艺汇演在本号镇民侨小学举行。本号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梁德贵出席此次活动,各村党支部书记、民侨小学全体教职工、学生及家长共同观看了演出。

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的盛装,一一登台,秀出他们的风采。舞蹈、合唱、歌伴舞、对唱、小品等节目让现场掌声不断,真可谓精彩纷呈!小观众们个个兴高采烈,合着欢快的音乐,沉浸在快乐之中,掌声不断,把节目推向一个个高潮!欢乐的气氛中,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文艺汇演中,广大师生以积极向上的演出内容,歌颂了在党的领导下,新中国发展的历程,讴歌了今天幸福和谐的美好生活,表达了坚定跟党走的决心信念。通过朗诵《中国梦》、舞蹈《闪闪红星》《为你鼓掌》等一批红色节目,喜迎七一建党节,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中国共产党百折不挠、艰辛求索的伟大历程和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激励广大师生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