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人民读诗”诗朗诵活动在本号镇乐利村举行

来源:陵水县本号镇政府 发布日期:2021-06-22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6月18日晚上,由县委宣传部主办,本号镇协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人民读诗”诗歌朗诵会在本号镇乐利村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以朗诵会为契机,聚人心、鼓斗志,引导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营造浓厚的爱党爱国氛围,唱响新时代主旋律。

活动现场早早聚满了前来观看演出的孩子们和村民朋友。来自宣传和文艺战线的工作人员用深情的朗诵,歌颂党的伟大成就、伟大贡献。

一首首经典的诗朗诵,讲述了革命先辈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雄壮历史的波澜历程。朗诵者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百年初心的历久弥坚,以丰富的舞台表演为观众呈上了一场视听盛宴,也在孩子们心里种下了爱党爱国的种子,激励孩子们发奋图强,做一名有本领、有理想、有担当的新一代社会主义接班人。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