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号镇组织各村妇联主席开展《反家庭暴力法》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陵水本号镇 发布日期:2020-11-25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为认真学习贯彻《反家庭暴力法》的宣传教育,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制观念和维权能力,提高群众对反家庭暴力的认识与自我保护意识,让群众更好地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倡导全社会共同反对家庭暴力行为,营造和谐稳定的家庭氛围与社会环境

1125日上午,本号镇组织各村妇联主席开展《反家庭暴力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村妇女干部通过发放宣传材料、面对面讲解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人身安全保护令、家暴告诫、强制报告等反家暴法和相关法律问题。并就广大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问题进行耐心讲解,鼓励大家做好反家庭暴力法的宣传工作,做反对家庭暴力的宣传者、实践者和维护者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加深了广大群众对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知识的理解同时,我镇各街道营造人人反对家暴、家家杜绝家暴的良好社会氛围。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