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号镇田心村召开2020年上半年村干部绩效考核会议

来源:陵水本号镇 发布日期:2020-11-18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为了激发基层活力,全面推进实施乡镇振兴战略,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11月17日,镇考核工作组第十三组组长陈文忠与田心村脱贫攻坚中队长符家明一同前往田心村对村干部进行全面考核。会议在田心村会议室召开,参会成员为绩效考核对象(村“两委”干部、“三业”助理员、村小组长)党员代表和村民代表

会上由陈文忠传达《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村干部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田心村支部书记黄文位作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并介绍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其他村干部作书面述职。

随后,符家明就本号镇村干部绩效考核的细则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强调,各村干部要按照客观公正的原则,努力做到全面、准确、客观、公正地衡量评价身边同志的工作实绩。

最后,由工作人员为参会人员分发绩效考核测评表进行测评并回收。

会后,符家明通过随机对考核对象进行个人访谈得到的信息,对如何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