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号镇亚上村组织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8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消费扶贫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加贫困群众收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脱贫攻坚质量。9月17日上午,亚上村委会举办消费扶贫活动。发动帮扶责任单位、我镇干部职工及周边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合力助推脱贫攻坚。

微信图片_20200918104816.jpg

开幕式上,梁德贵代表本号镇委、镇政府作致辞讲话,希望借助本次活动,能够进一步促进本地优质扶贫产品销售,拓宽贫困户农产品销售渠道,提升扶贫产品供应水平和质量,构建消费扶贫长效机制,让“买买买”的巨大潜力变成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的动力,改善贫困群众生活质量,提升贫困群众自我发展的能力。

微信图片_20200918104828.jpg


活动现场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农产品,镇长王勋树、副镇长陈宇等带领我镇干部职工一起助力此次消费扶贫活动,通过以购代捐的形式,购买所需的农产品,为贫困户增添一份收入,以实际行动为贫困群众解决实际难题,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微信图片_20200918104832.jpg


此次活动,给贫困户送去了实实在在的关爱,进一步激发了贫困户干事创业的自主性和积极性,坚定了贫困群众自主发展生产脱贫致富的信心。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