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号镇中式烹调师培训班大里培训点开班授课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3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为拓宽我镇贫困劳动力增收渠道,提高就业创业能力,7月1上午,本号镇中式烹调师培训班大里培训点开班授课。开班前期,工作人员通过入户宣传发动群众报名参加培训,学得一技之长,报名人数76人。

1.jpg

此次培训主要面向我镇18-59农村劳动力和贫困劳动力。培训老师将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包括入厨基础知识、原料切配加工技术、行刀技法、料头分类、烹调方法及示范练习等课程内容,使全体学员通过培训掌握中式烹调一般技能,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增强自主就业创业能力。

2.jpg

我镇开办此类技能培训班一向坚持培训与就业、理论与实践、培训与职业技能鉴定、方便群众与保证质量四结合的宗旨,目的是让贫困群众多学习、多掌握一些相关的劳动技能,多一条挣钱致富的门路。

3.jpg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