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号镇举办唐博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落成暨雕塑揭幕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3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7月1日上午,本号镇在本号初级中学举办唐博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落成暨雕塑揭幕仪式,县委常委、人民武装部部长欧朝军,以及县消防大队、退役军人事务局、应急管理局、教育局、县融媒体中心、本号镇、本号初级中学、民侨小学等单位领导和烈士家属出席仪式活动,县消防大队官兵、本号镇全体干部职工、本号初级中学、民侨小学教师、学生、联防队、城管队、环卫工人、少数民族代表参加仪式活动。仪式由镇委委员、宣传委员霍青青主持。

5d442545b04885168845276de0d3b61.jpg


活动首先举行升旗仪式,在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全体人员面向国旗肃立,行注目礼,升旗仪式结束后,欧朝军部长发表了致辞讲话。

ab18f972ed9b50f303d275bd450cfba.jpg


欧朝军部长表示,唐博英烈士为保卫国家森林资源和人民财产安全而牺牲,注定被人民歌颂、被历史铭记,并鼓励青少年们传承唐博英烈士爱国爱民、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投身于建设祖国、复兴民族的大潮中。       

bfae06bd0409216e9be43a83ba30e8e.jpg


随后,欧朝军部长和镇委书记马科科为唐博英雕塑揭幕,并献上花篮,县融媒体中心、县消防大队、退役军人事务局、教育局、本号初级中学、民侨小学、镇联防队、城管队、环卫工人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也相继献上花篮,并向雕塑行三鞠躬礼,向唐博英烈士表达深切缅怀。

d1cd3fa0d7fd848079a260a9b8df0e5.jpg


此次仪式,唐博英烈士家属全程观礼,民侨小学少先队员向他们献上花束,以示镇委、镇政府对烈士家属的关怀。随后,民侨小学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在飘扬动听的歌声中,全体人员以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烈士雕塑,明白了纪念唐博英烈士的最好方式就是把他不怕困难、不畏艰险、英勇献身的精神,转化为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

ffd7b329a96b01b8437538f42f17fbb.jpg


活动将近尾声,本号初级中学教师代表现场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暨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教育,强调唐博英烈士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也是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基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塑造青少年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具有潜移默化、不可或缺的重要性,号召青少年学生以唐博英烈士为时代楷模,自觉拥护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名新时代文明的忠实践行者。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