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来源:陵水县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1-04-07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陵水县五个片区棚户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咨询服务 已由 相关部门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投资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陵水黎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标段名称:陵水县五个片区棚户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咨询服务;

2.2 项目概况城中城内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拟改造征收总面积为 8.42 万㎡(建筑面积约为 4.19 万㎡,土地面积约为 4.23 万㎡);南门岭路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拟改造征收总面积为 18.69 万㎡(建筑面积约为 7.76 万㎡,土地面积约为 10.93 万㎡);椰林南干道延长线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拟改造征收总面积为 18.91 万㎡(建筑面积约为 7.2 万㎡,土地面积约为 11.71 万㎡);新民路片区棚户区一期改造项目拟改造征收总面积为 9.7 万㎡(建筑面积约为 4.23 万㎡,土地面积约为 5.47 万㎡);三馆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拟改造征收总面积为 16.78 万㎡(建筑面积约为5.28 万㎡,土地面积约为 11.50 万㎡),合计拟改造征收总面积为 72.5 万㎡(建筑面积约为 28.66 万㎡,土地面积约为 43.84万㎡)

2.3 项目地点: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

2.4 计划工期(服务期):180日历天;

2.5 招标范围:城中城内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咨询服务、城中城内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咨询服务、南门岭路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咨询服务、南门岭路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咨询服务、椰林南干道延长线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咨询服务、椰林南干道延长线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咨询服务、新民路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咨询服务、新民路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咨询服务、三馆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咨询服务、三馆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咨询服务;(具体以签订合同为准)。

2.6 其他说明:招标控制价2773000.00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持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资金、设备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服务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注册咨询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

3.2 投标人已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http://www.tzxm.gov.cn/)“工程咨询单位名录”中有备案的单位,且咨询专业包含建筑工程。(须提供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网站备案信息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操作步骤:“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中介服务”→“工程咨询单位名录”)。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5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040708:30:002021041417:30:00(北京时间,下同),在海口市蓝天路31号名门广场北区C1006房持单位介绍信获取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不含图纸,售后不退);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10000.00元。

5. 投标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1042715:30:00,地点为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51号京航大酒店5楼(海南招协招标采购交易平台)2号开标室。(适用于现场递交)

5.2 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21042715:30:00,投标保证金的形式:银行转账支付或其他法定形式。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等媒介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陵水黎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址: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

周工

    话:0898-83322322

招标代理:海南中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海口市海府街道蓝天路名门广场北区C1006

人:简先生

    话:0898-68602509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