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江东路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公告

来源:陵水县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1-04-07 18:24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陵江东路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

竞争性磋商公告

1、受陵水黎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海南德聚仁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就陵江东路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项目编号:HNDJRH-2021-003)进行竞争性磋商招标,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2、项目名称:陵江东路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

3、采购内容:陵江东路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总建筑面积合计约71545.83平米,附属物约14881.19平米;

4、采购金额:2450156.58元;

5、工期:90日历天;

6、项目地点:陵水黎族自治县陵江东路

    7、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8、投标人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需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者三证合一);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叁级或以上资质;

(3)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在本单位注册的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

(4)投标单位应在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全过程监管信息平台完成《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登记,提供打印的由信息平台产生的《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加盖公章)

(5)提供2020年至今任意连续3个月的财务报表或者2019年度经会计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

(6)提供2021年1月至今任意一个月的企业纳税证明及2021年1月至今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凭证;

(7)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

(8)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活动依法予 以 限 制 。 提 供 网 站 查 询 截 图。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可于2021年04月07日至2020年04月13日每天(节假日除外)上午9:00时-12:00至下午15:00-17:00(北京时间)在海口市蓝天路京航酒店停车场B栋101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本谈判文件售价为300 元人民币(不接受邮购),售后不退。购买谈判文件时需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原件、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的所有证明材料的复印件(以上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

9、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投标文件应于2021年04月19日上午08:40(北京时间)前递交到海口市海秀东路74号鸿泰大厦14层3号开标室。逾期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10、投标保证金的金额:5000元,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

11、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04月19日上午08:40

开标地点:海口市海秀东路74号鸿泰大厦14层3号开标室,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投标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12、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与海南德聚仁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技术方面的询问请以信函或电联的形式)。招标结果请查询: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和陵水县人民政府网。

13、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陵水黎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陵水县

联 系 人:徐工

代理机构:海南德聚仁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点:海口市蓝天路京航酒店停车场B栋101

项目联系人:林工

联系电话:0898-65359621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