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黎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开征集

来源:陵水县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0-07-02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陵水黎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关于公开征集
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十四五”规划重大问题建议的公告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编制实施好“十四五”规划意义十分重大。为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针对性和有效性,凝聚各方智慧,形成广泛共识,现向社会各界征集对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十四五”规划重大问题建议。有关要求如下:

  一、选题要求

  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标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坚持全面规划和突出重点相协调,坚持战略性和操作性相结合,围绕事关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全局性、前瞻性、关键性重大问题,提出应对之策。

  二、选题范围

  住房发展城乡建设、城市管理、建筑业改革、房地产风险防范、建筑节能等领域的重大战略问题。

  三、报送方式

  登录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lingshui.hainan.gov.cn,下载《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十四五”规划重大问题建议征集表》,完整填写相关信息,于2020715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报送。我将根据各方建议,遴选确定前期研究课题,组织开展专题研究。

  感谢您对我“十四五”规划工作的支持!

  联系人:韦泽江  王玉娇

  电  话:0898-83316687

电子邮箱:zjj83318362@126.com

附件: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十四五”规划重大问题建议征集表


                                     陵水黎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 

                                             2020年7月2日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