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委政法委工作进驻动员会

来源:县委政法委 发布日期:2023-03-18 21:17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3年3月17日下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委政法委进驻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陈明斌就巡察工作作进驻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办副主任符方尧提出了最新巡察工作要求,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安良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组长陈明斌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被巡察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巡察工作对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转变干部队伍作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积极配合好本轮巡察工作。要将巡察工作放在突出重要位置,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全力配合好、支持好本次巡察工作。三是要扎实整改到位,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让县委放心、让群众满意。要使这次巡察成为查漏补缺,健全工作机制,规范工作管理的推动力。

    县委巡察办副主任符方尧就如何配合开展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自觉把接受巡察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抓实抓细抓好,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用好巡察成果,以此为契机推动工作进一步发展。二是要主动配合工作。要服从巡察组统一部署,严格按照巡察组要求,精心组织安排,积极主动地完成巡察组交办的各项任务。三是要严守工作纪律。巡察工作是一项政治性、纪律性都极强的工作,巡察过程既是对巡察对象的“体检”,也是对巡察工作人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检验。无论是巡察组还是被巡察单位,都要讲规矩守纪律。

    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安良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全委上下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整改问题的主动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开展。围绕巡察组的工作任务和部署,及时提供相关材料,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不夸大成绩,不隐瞒问题,不回避矛盾,让巡察组真实了解、全面掌握县委政法委的实际情况。

    据悉,县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县委政法委工作2个月。巡察期间(2023年3月17日至2023年5月17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8389424437,意见箱位置:陵水县椰林镇建设路156号县人民政府大院第四栋县委政法委办公楼二楼楼梯口处,电子邮箱:xwdsxcz_ls@163.com接访地址:陵水县椰林镇椰林南干道第二行政办公区司法局一楼县委第三巡察组接访室(社区矫正中心旁)。巡察组每天受访的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巡察组受理举报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10日18:00。根据县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照相关规定由相关部门处理。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